周杰倫春晚表演「最不給力」 魔術遭網友揭穿!

  • 周董表演魔術扇被眼尖的網友揭穿根本是兩把扇子。(圖/擷取自YouTube)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中央電視台的春節聯歡晚會(春晚)結束不到一星期,周杰倫與林志玲的表演被網友評為「最不給力」(指和目標相差甚遠)的前兩名;周董揮著魔術扇唱《蘭亭序》,網友則將表演過程定格,揭穿他的把戲。

春晚當天,周董一邊唱歌一邊揮著扇子,把空白的扇面一揮變成水墨畫,但網友隨即識破魔術,也讓他成為春晚「最不給力」的表演第一名;他演唱開始拿 著扇子沒有字畫的一面,他隋後換個角度在開扇就出現字畫。(有圖為證!http://www.nownews.com/2011/02/08 /340-2687157.htm)


↑周杰倫的魔術被網友揭穿是兩把扇子(紅圈處)組成的。(圖/擷自YouTube)

眼尖的網友發現,周杰倫看似神奇的魔術扇,其實就是將有畫那一面是收在另一邊,只是「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拿的是兩把扇子」,對於他向來引以為傲的魔術,這場表演難得網友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