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企匡才是台大五姬之首!獸醫乃畢業影片洗刷整形嫌疑

  • 網友翻出獸醫乃(見圖)的畢業影片,也宣告台大五姬之首應該就是國企匡。(圖/翻攝Youtube)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雖然沒有正式成軍,不過台灣史上素質最整齊的校園美女組合應該還是首推「台大五姬」,從2009年此稱號逐漸在網路發酵,至今包括翁滋蔓(農推 蔓)、余函彌(資工彌)都已經成為演藝圈的生力軍,而吳依潔(戲劇依)也成為電視台新生代主播。另外兩位美女劉乃潔(獸醫乃)與陳匡怡(國企匡)相對來說 曝光較少,對於網友來說更具神祕感,持續關注她們的網友也不在少數。

其實在演藝圈出道之後不一定是件好事,例如分屬於台大五姬、13妹的資工彌與工工花(吳思嫻)組成「XOXO」。不過單曲MV完整版在YouTube公布後,竟有多達2千餘人評點「不喜歡」,更被譏諷「是在唱泰文嗎?」留言「這種東西我連30秒都看不下去!」

翁滋蔓在娛樂節目去年交出亮麗成績單,不過在加入演藝圈初期也曾經被不少觀眾批評風格跟王怡仁過於相近,還有網友挑剔她的國語發音有問題,還一度因為收視率背負龐大壓力。

「台大五姬」。(圖/擷取自網路)


目前曝光量較少的陳匡怡仍然讓不少網友保持高度興趣,作品多以廣告與MV為主,不少網友認為她才是台大五姬之首。最近有網友貼出一段名為《第一屆 國立台灣大學獸醫學系授服典禮影片》,洗刷劉乃潔先前被懷疑的整形嫌疑,網友認為獸醫乃真的沒有說謊,美照的誕生確實跟拍照的角度有關。

號稱「台大五姬」之首的劉乃潔,因在香港、大陸網路掀起一陣轟動,還曾經登上日本網路雜誌。﹝圖/擷取自網路﹞


這支影片雖然洗刷獸醫乃整形的嫌疑,不過也讓許多網友更是認定台大五姬之首就是「國企匡」陳匡怡。


http://www.nownews.com/2011/02/08/91-2687329.htm#ixzz1DQyTiA4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