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比基尼照性感露鎖骨 與陳偉霆過年遊泰國自己招

  • 阿Sa在微博上自曝遊泰國時的比基尼照。(圖/截自阿Sa微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蔡卓妍(阿Sa)和香港藝人陳偉霆在一起後,兩人高調談戀愛,約會行蹤也受到香港媒體關注,就連農曆過年休假也不例外。陳偉霆新年開工出席活動 時,自曝過年期間和阿Sa到泰國享受兩人世界,不過還是遭到狗仔跟拍,所以還不如自己招了!而阿Sa也在微博上PO出露香肩的比基尼照,約會行程曝光。

陳偉霆透露,他和阿Sa好不容易排出檔期同遊泰國,自認已經很「低調」,不過還是被跟拍,因此大部分的時間都待在飯店,排定的行程被迫取消,但兩 人還是有在飯店內甜蜜游泳戲水。是否有被拍到穿泳衣互抹防曬油的照片?陳偉霆笑答「不清楚。」但自己手長腳長、阿Sa練過芭蕾筋骨「軟Q」,都可以自己塗 抹全身,還故弄玄虛:「這本來是我們倆的小秘密!」

↓陳偉霆(左)和阿Sa(右)承認戀情後,高調談戀愛。(圖/截自太陽報)


旅遊被跟拍很掃興,陳偉霆大呼,下一次要選擇去非洲之類的地方約會,才不會被狗仔拍到。之前有算命師斷言陳偉霆和阿Sa將會在兔年分手,陳偉霆則很有信心表示,兩人感情穩定,今年一定拆了算命師招牌,不過卻不願鬆口是否將步入禮堂。

阿Sa將趁情人節推出新專輯《Sweetest Day》,日前她為新歌《年年》拍MV,躺在冰冷的地上,把白色傘裙當頭紗,穿上類似婚紗的服裝,頗有待嫁新娘的感覺。不過大過年就扮鬼魂,與MV男主角額貼額及擁抱,她百無禁忌表示:「《人鬼情未了》都是一種浪漫愛情!」

↓阿Sa在微博上自PO過年時和男友由泰國時的比基尼照,性感露鎖骨。(圖/截自阿Sa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