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願為你死! 粉絲騷擾臉書創辦人祖克伯

  • 31歲的拉迪普馬努孔達(左),他瘋狂試圖接近祖克伯(右)。(圖/取自www.smh.com.au)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臉書(Facebook)創辦人馬克祖克伯(Mark Zuckerberg)被瘋狂粉絲纏上了,已成功爭取到加州法院禁制令,禁止這名跟蹤狂接近他、華裔女友普莉西拉陳(Priscilla Chan)和姊姊蘭迪(Randi)300碼(約274公尺)範圍內。

這名跟蹤狂是31歲的拉迪普馬努孔達(Pradeep Manukonda),他瘋狂寫伊媚兒給祖克伯,還送花、寫紙條,又試圖到辦公室及他家找他,目的是向這位年輕富豪要錢養家。

而儘管馬努孔達被保全人員制止接近祖克伯,但他不予理會,在他寫給祖克伯的信中,表示,「我投入我人生的全部為你服務,請幫幫我,我願為你而死, 這不是空話,這些都發自我的內心。」("I owe entire my life at your services .. please help me, then I am ready to die for you ... these are not just words ... these are coming from my heart,")臉書方面證實祖克伯獲得臨時禁制令,本月稍晚法院將舉行聽證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