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遊戲過激! 泫雅害Krystal內衣外露 粉絲不爽砲轟

  • 《偶像的帝王》春節特別節目玩遊戲過激,f(x)成員Krystal上衣竟不小心被掀起,內衣外露。(圖/截自韓星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網友最近為了SBS《偶像的帝王》春節特別節目掀起了一場口水戰,因為一場遊戲廝殺中,游泳池的浮板上男男女女擠成一團,結果眼尖觀眾發 現,4minute成員泫雅竟把f(x)成員Krystal的上衣掀起,害Krystal「內衣外露」,網友認為,這對偶像的傷害極大。

在電視截圖畫面中,浮板上只有Krystal坐著,一群人試著把她拉起來,但泫雅一把抓著她的衣服,Krystal粉紅點點的內衣邊外露,肋骨線 條、肚臍清晰可見,穿著小短褲的Krystal還露出修長美腿,畫面雖然沒有露點,但已經相當暴露。(圖:http://www.nownews.com /2011/02/09/340-2687564.htm)

看到照片的網友分成兩派,有人認為「泫雅好像是故意要脫掉Krystal的衣服!」、「女偶像露出內衣會給形象帶來多大的損傷啊!泫雅明知道,不 幫忙拉下來還一直抓著Krystal的衣服不放!」不過也有人幫泫雅說話,認為她專注在遊戲中,根本沒發現Krystal的衣服被掀起了。

↓《偶像的帝王》春節特別節目玩遊戲過激,f(x)成員Krystal(左小圖)上衣竟不小心被泫雅(右小圖)掀起。(圖/截自韓星網,組合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