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爆紅秋田犬WASAO 親自上陣躍大銀幕

  • WASAO是日本人氣狗,現在牠更要躍上大銀幕!(圖/Catchplay)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網路人氣白色秋田犬「WASAO」因長相酷似獅子又愛撒嬌因而爆紅,牠不僅成為日本世界遺產大使,現在這位全日本最受歡迎的明星狗即將搬上大銀幕,親自上陣演出《WASAO與我》,呈現最純真感動的狗兒傳記電影。

WASAO是一隻3歲秋田犬,卻因外表酷似小獅子又很愛向人撒嬌因而在網路上爆紅,不僅有專屬部落格,每當照片被PO到網上時,都會造成全日本的 轟動!由於WASAO原先是隻流浪犬,但一次遇上好心經營烤魷魚店的女老闆後,搖身一變成為鎮店之狗、又因在網路上竄起成為明星狗的故事。

▼WASAO是日本人氣狗,現在牠更要躍上大銀幕!(圖/Catchplay)






電影中飾演WASAO主人的藥師丸博子,本人其實也非常喜歡小狗,但這卻是她出道以來首次與狗狗的共同演出。現實生活中她同樣也養了一隻柴犬10 年,她大誇WASAO,直呼牠相當有明星狗氣質,「牠與人類和睦共存的動人故事與情感,更是難能可貴的真諦。」這部繼《再見了,可魯》後又一感動狗狗傳記 電影,也將於5月20日全台感動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