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陰了!Sony官方推特竟轉發PS3破解密碼

  • Sony的一個PS3官方推特@TheKevinButler被一個帳號為@exiva的網友欺騙,這名網友在回覆問題的時候,將破解密碼大剌剌地刊在自己的推特內容上。(圖/取自網路,PS3破解密碼已經被馬賽克擋住。)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駭客集團fail0verflow與Sony(索尼)的「PS3戰爭」看來還沒結束,Sony大動作向Youtube和推特(Twitter)索取轉貼過PS3破解密碼的帳號,並且不排除興起大規模訴訟。

但是Sony 的一個PS3官方推特「@TheKevinButler」被一個帳號為「@exiva」的網友惡搞,這名網友在回答問題時,把PS3破解密碼放在自己的推特內容上;如此一來就變成Sony自己洩漏密碼。

據了解,這可能是暱稱為「Travis La Marr」網友為Sony大規模興訟,而採取的另類報復行動。雖然這個「烏龍留言」隨即被刪除,不過在網路上出包,必然會留下痕跡。假使Sony真的去控 告每一個公開張貼PS3破解密碼的帳號,要如何回應自己的官方推特也誤推破解密碼,恐怕是個讓人尷尬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