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一手主導 逼哭美女陳意涵

  • 羅志祥在新歌MV中飾演花店老闆,還穿起大型的貓熊人偶裝招攬顧客。(圖/金牌大風)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羅志祥為第3波主打歌「Touch My Heart」拍攝MV,邀請到氣質女星陳意涵擔綱女主角,還親自發想擔任新歌MV編劇,另外,升級版的「舞法舞天之一萬零一夜 ENCORE WORLD LIVE TOUR」演唱會門票也熱銷達8成,屆時會邀請小S(徐熙娣)擔任嘉賓。

羅志祥發想故事腳本、也等於是半個導演;在新歌MV中,他與陳意涵有一段彼此默默關懷的感情戲,陳意涵也因應劇情需要,展現10秒落淚的精湛演技,讓他大感佩服,而在MV中他飾演花店老闆,還要穿起大型的貓熊人偶裝招攬顧客,一邊在大馬路上奔跑還要演出內心戲。


↑羅志祥與陳意涵合作新歌MV,手持預購加贈的小夜燈。(圖/金牌大風)

羅志祥今年農曆年難得不用開工,特地帶媽媽還有「Party Boys」的好兄弟們一起到日本旅遊,有趣的是,他與媽媽每天早上互道早安後就「分頭血拚」;以往羅媽媽都會唸他買太多東西,這次反倒是羅媽媽買的比較多,2人聯手掃貨花了50萬台幣。

這趟日本行羅志祥也發生不少豔遇,令同行的「Party Boys」羨慕不已地說:「去買衣服時有女店員對他『細心』到不行,結帳時還用日文跟羅志祥竊竊私語,後來才知道她跟羅志祥說:『你好帥』,我們卻連找個 試衣間都沒人要理!而且飯店門口每天都有歌迷守候,大家還要擔任他的『Bodyguard』!」新專輯將於18日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