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多汁草莓大福 戀愛般的季節限定好滋味

【咖芳工作室】新鮮草莓日式水果大福(六入)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每年冬季是草莓盛產的季節,尤其12月到2月的草莓更是碩大又甜美多汁,入口的新鮮酸甜讓草莓一直是女性最愛的水果,添加草莓或用草莓做成的甜點更是心目中的夢幻極品,尤其內藏整顆草莓再搭配濃郁黃金比例內餡的草莓大福,更是網友推薦必嚐的季節限定好滋味。

含豐富維他命C及能幫助消化的草莓是許多民眾的最愛,無論直接食用或製成甜點,甚至如浪漫電影中淋上蜂蜜、沾滿鮮奶油,光視覺上紅豔豔的飽滿色澤 就能令人口水直流,難怪許多甜點也都少不了它,無論草莓鬆餅、草莓塔、草莓大福等,吃到一顆顆甜美多汁的草莓就是會讓人心情愉悅。

為了讓喜愛草莓的民眾都能吃到當季新鮮甜點,在愛合購頗受好評的糖茉坊也季節限定推出多項草苺甜品,其中又以草苺大福最受民眾喜愛。吃過的民眾表 示:「大福麻糬皮Q軟有彈性,細緻卻不黏牙,每粒大福都吃的到完整的新鮮草莓,加上店家特調黃金比例內餡,綿密又有著甜而不膩的牛奶香甜,混合酸甜草莓, 每一口都讓人吃的很滿足。」

以同樣喜愛甜點的心,用心研發出品質五星、價格卻平實的甜點,糖茉坊強調每樣原料都採用飯店級食材,就是希望能讓所有熱愛甜點的民眾都吃的健康,也能同時重現好食材的自然原味。趁著情人節前夕,和情人一同試試酸酸甜甜的草莓大福,或許能品嘗出不一樣的戀愛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