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度玩完 裘德洛跟席安娜米勒又分了!

  • 2003年時,裘德洛跟席安娜米勒因為拍攝電影《阿飛外傳》結緣,並墜入情網。(圖/劇照)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英國男星裘德洛(Jude Law)和女伴席安娜米勒(Sienna Miller)的分分合合關係,大概就像跟近年的聖嬰/反聖嬰現象一樣,漸漸已經從「異態」演變成一種常態了。

裘德洛的發言人證實,這位英國男星已跟席安娜米勒再度分手。2006年時,兩人在交往兩年後首度宣布「拆」了,因為當時裘德洛承認跟自己孩子的保姆有染。

38歲的裘德洛跟45歲的前妻時莎帝佛蘿斯育有兩子一女。席安娜米勒曾跟有婦之夫的巴拉扎蓋提有過短暫的交往。裘德洛則是身邊女友頻頻更換。

裘德洛跟席恩娜米勒在2009年時底舊情復熾。去年年底,兩人搬進了耗資800萬英鎊的豪宅中同居,傳言可望在2011年新年過後結婚。 此次兩人再次分手,讓人頗感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