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老公曝光「素顏照」 凱蒂佩芮大怒找人協調!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凱蒂佩芮(Katy Perry)與英國諧星羅素布蘭德(Russell Brand)新婚3個月卻在情人節前鬧失和,據悉,因為老公把素顏照放上推特公開與大家「分享」,這個舉動惹惱了向來濃妝艷抹的凱蒂,現在已經尋求婚姻諮詢解心結。

凱蒂佩芮與老公於去年10月底在印度舉行婚禮,兩人愛得高調,甚至還曾公開表示制服有強烈「性」趣的老公,就是不時發明特殊的愛愛技巧,也因為自己從來不穿內衣,讓老公時常有驚喜。


↑凱蒂愛濃妝豔抹,素顏照曝光後被譏像路人。(圖/截自網路)

但羅素日前卻出賣妖艷的老婆,把她的「素顏」醜照(看圖!http://www.nownews.com/2011/02/11 /340-2688020.htm)放在推特上,加上兩人為事業打拼導致分隔兩地,總總的因素都讓她怒火中燒,據媒體報導指出,已經求助婚姻諮詢師,協調 夫妻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