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情生變? 大S伴娘名單出爐 沒有安以軒的份

  • 大S(右)婚宴確定不會邀請安以軒(左)當伴娘,兩人姐妹情疑似生變。(圖/合成圖)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S和汪小菲確定3月22日將在海南島舉辦婚禮,屆時將宴請親朋好友飛到當地參加。大S「好姐妹」安以軒之前被爆暗戀汪小菲未果,「大小戀」讓她很受傷,更傳出大S可能請她擔任伴娘,不過Makiyo透露,伴娘人選確定將由阿雅和吳佩慈擔任,沒有安以軒的份。

「大小戀」在安以軒的生日會上促成,一開始安被說成是紅娘,後來又因大S一句話變成了伴娘,當時安以軒曾脫口而出:「我也不知道我到底算什麼。」上個月她出席活動時表示,自己還沒有收到大S的伴娘邀情,更自嘲也算是男方好友,可以當「伴郎」。

安以軒尷尬不在伴娘名單中,和大S的姐妹情也疑似越來越淡。大S過年期間帶著婆婆張蘭遊日本,讓張蘭心生歡喜,不斷稱讚大S是個好媳婦。下個月的婚禮據傳汪家砸下250萬包機以及3天食宿,準備風風光光把大S娶進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