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焙坊推情趣蛋糕 火辣男女性愛圖

  • 御菓子烘焙坊推出的「情趣巧克力蛋糕」,上面有著各式各樣男女性愛的圖案,有民眾認為「太情色」!(圖/截取自御菓子烘焙坊)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情人節將至,台中市大度區有一家御菓子烘焙坊發揮創意推出「情趣巧克力蛋糕」,上面有多種男女性愛的圖案,不過卻遭到民眾檢舉。烘焙坊店經理何政聰指出,2、30年來從來沒發生過這種事!

這家御菓子烘焙坊推出的「情趣巧克力蛋糕」,因為上面有著各式各樣男女性愛的圖案,遭到民眾檢舉,表示太情色!業者聽聞後覺得很冤枉,指出這種情趣蛋糕以前就有出現過,有些還直接做成男性生殖器或是女性胸部的造型。


↑蛋糕上的巧克力印滿各種的性愛姿勢,讓人看了臉紅心跳。(圖/截取自御菓子烘焙坊)

根據警方了解,店內的蛋糕是客戶下訂單才會製作,沒有公開陳列販售,並不構成妨害風化。也有民眾表示不會很情色,認為檢舉者應該多上幾堂健康教育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