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甜甜圈」惠里香喜被問罩杯 自爆灌豆漿養出H奶

  • 谷澤惠里香擁有傲人上圍,搞笑的個性更是讓她頗受好評。(圖/資料照片)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美腿團體「美女甜甜圈」(idoling),12日在台北西門町拍攝節目,整個團平均年齡只有約18歲的她們,個個大展好身材、好本領;其中團員之一的谷澤惠理香更是超吸睛,才剛滿20歲的她就已有H奶,還自爆是「灌豆漿養成的。」

「美女甜甜圈」共有20名團員,其中自認最搞笑的谷澤惠理香更是媒體寵兒,被誇獎身材好更是喜孜孜,直言「最愛被問身材」,對於年紀輕輕就有傲人H奶,她也相當自豪,自爆「都是每天灌豆漿養出來的!」

12月底剛滿20歲的她,16歲就出道和前輩志村健多次合作,「他教我必要時要認真、搞笑時也要賣力。」眾多團員當中,每人也不分年紀、全力以赴求表現,就是要成為贏家、成為鏡頭亮點。

▼古澤惠里香的好身材,成了她最愛被問的話題。(圖/擷取自joyful9420部落格)






「美女甜甜圈」隊長遠藤舞就透露,「未來我們會到處走訪,但最後還是希望能夠站上台灣小巨蛋開唱。」來抵台灣的美腿團體,13日下午更會在西門町紅樓舉行進軍亞洲誓師大會,並會表演八首曲目,要讓全亞洲的粉絲見證她們的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