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現S型花式旋轉的貓 主人:珍惜牠的陪伴

  • 最愛玩表演S型花式旋轉,「小愛」活潑可愛的形象,主人將永遠懷念,「牠是最棒的」!

記者黃彥綺/綜合報導

不久前網路上流傳一部影片「會站立的貓咪」,引起網友的熱烈回應,最近還有一隻更厲害的小貓,名字叫做「小愛」(Lovie),牠的超強技能是「S型花式旋轉」。

小愛是一隻漂亮的美國短毛貓,牠的主人珍妮葛寧妮歐(Jane Grinonneau)表示,從小就教小愛「坐立」,當牠掌握到技巧後,「我帶著牠練習稍微轉身,沒想到小愛卻玩上癮,竟然想自己嘗試扭腰,最後練就S型花式旋轉。」


▲小愛拱起雙手,側臀扭腰,擺出最迷人的S型曲線,看著鏡頭拍照,模樣非常逗趣,主人「感謝生命中有過牠的陪伴!」(圖/翻攝peoplepets.com)

愛玩好動的小愛,活了16年半,牠最擅長,也是唯一會的特技,就是S型花式旋轉。「每天吃過晚餐後,小愛就會坐立看著我們,想表演旋轉的動作給大家看,牠真的是很好的寵物,謝謝牠陪伴我們那麼久,至今我們仍舊非常懷念牠!」珍妮感慨的說。

先前網路爆紅「會站立的貓咪」影片,一般只看過狗狗站立的影片,但這隻厲害的貓咪竟然也能辦到,讓網友嘖嘖稱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