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情人節最佳約會方式 (下)



★天秤座
一副給人有著優雅、高貴的「上流」星座的天秤座,情人節千萬不可帶他們去人擠人的地方約會,尤其是擠到一個不行的風景區,還是前胸貼後的夜市裡, 這可是會損了天秤座高雅的氣質喔!不妨到一間有環境清幽的花園餐廳,點上香精蠟燭,獻上象徵愛情的玫瑰,吃著燭光晚餐,最好配上鋼琴伴奏的古典音樂,共享 屬於倆人的小天地,絕對讓天秤座留下深刻回憶!

★天蠍座
具獨特魅力、擁有神秘感的天蠍座,跟他們的在情人節的約會,絕對不是一般隨隨便便的渡過!假若你們的發展階段已經在一定的程度上的話,不妨試試烈 火愛慾的激情方式,讓倆人的戀情更加發燙!特別點上著具催情的精油薰香,在兩人情慾高漲的房間或旅館渡過浪漫,那將是兩人都相當難忘且值得細細回憶的難忘 情人佳節!

★射手座
天性樂觀的射手座,想當然朋友一定多到一個不行;尤其喜歡自由自在遊玩的他們,想要在情人節跟他約會,那你可得提早點說,否則大大咧咧的他們可能 會根本忘記情人節這回事呢!跟他們約會的最佳活動方式,不如就是陪著他們一起遊玩,安排個兩三天的情人旅遊假期,進而從旅途增進彼此瞭解,也讓射手座更加 對你的用心而感動!

《緣定你的另一半》

★魔羯座
做事腳踏實地、行事謹慎的魔羯座,對情人節的到來可說是最平靜的星座了!因為他們認為兩人感情好,天天都可以是情人節。儘管如此,他們多少還是希 望有人可以陪著一起過節,不過前提可得是一個精心策劃的約會喔!最好還是兩人一同討論、決定,否則沒什麼特別想法或活動的情人節對魔羯座來說,其實就跟沒 過節一樣的無意義了!

★水瓶座
怪異想法集於滿滿腦袋的水瓶座,給他們情人節的最佳約會方式,當然不只有一般般而已囉!喜歡和一大群朋友玩樂的水瓶座,最好你要有不只倆人小小世 界的甜蜜約會的心理準備,因為瓶子的朋友多,呼朋引伴的遊玩對他們來說也才是最有趣的玩法,因此,不妨安排三五好友一同出外遊玩,最好離開都市的外地去, 相信水瓶座對於你的用心和體貼將更愛你!

★雙魚座
情感豐富、心思細膩的雙魚座,和他們約會,當然像征愛情的玫瑰花以及巧克力是一定不能少的啦!因為雙魚座可說是12星座裡,最期待情人節來臨的星 座了!對他們來說,情人節就應該像童話故事或小說裡的一樣,不僅要浪漫甜蜜共享倆人世界之外,最經典的情人節戲碼,絕對都是對雙魚座在情人節表達愛意時, 不能錯過的行動和表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