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僕李毓芬低胸手做巧克力 「熔化」宅男心!

  • 李毓芬(右)和胡宇崴在情人節上演浪漫做巧克力的戲碼。(圖/八大)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

性感宅男女神李毓芬為《旋風管家》第一次做手工巧克力,穿上女僕裝,手做濃情密意的巧克力,馬上「熔化」許多宅男的心。不過她透露,從沒做過巧克力給情人,「自知手藝沒那麼好啦。不過,如果對方很希望收到我親手做的巧克力,我就會去做。」

李毓芬更透露,從學生時代就常收到巧克力,「以前很流行一大片巧克力上,還有寫上名字,那時候看到會很感動。」不過胡宇崴就沒這麼幸運,「28年 來,我只收過一次女友送的巧克力。」他無奈笑說:「沒辦法!每次不是情人節前分手,不然就是情人節之後才會交到女朋友,剛好和節日擦肩而過。」

↓李毓芬(右)穿上女僕裝做巧克力更添性感。(圖/八大)


華視《艋舺燿輝》則在情人節前夕拍攝李威及林逸欣首場吻戲,兩人第一次的親密接觸卻被現場眾人評為史上最冷靜吻戲,原來拍攝這場戲之前兩人擔心的不是口氣問題,而是大病毒李威是否會將感冒傳染給林逸欣,劇組還為此開了賭盤,讓氣質美女林逸欣又好氣又好笑。

↓李威(右)和林逸欣為《艋舺燿輝》拍攝首場吻戲,大家卻最關心林逸欣會不會流感「中標」。(圖/華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