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轉怨念 網友發動情人節男女各買單雙號電影票

  • 網友反擊鼓勵男生買單號、女生買雙號,看完電影就多幾對情侶。〔圖/翻攝噗浪〕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情人節即將到來,日前有網友不想被閃到,揪團到電影院購買單號票把情侶全都隔開。不過,現在有人翻轉怨念,發動男生買單號、女生買雙號,如此一來看完電影就多幾對情侶了。

情人節即將到來,還是單身的你(妳)該怎麼過?有宅男網路競標與美女共進午餐,BBSG上也有人組團相約唱歌、看電影過節。然而,日前有一張怨念很重的圖檔在網路流傳,要大夥兒到電影院搶買單號座位把情侶隔開。

↓圖:網友揪情人節買單號電影票隔開情侶﹝圖/翻攝噗浪﹞。(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編輯)


去死團不讓情人一起看電影,現在有網友發揮創意展開「反擊」,號召單身男女們情人節進電影院,只不過作戰方式有所變化,換成「男生買單號票、女生買雙號票」,看完電影反而能多好幾對情侶。

↓圖:翻轉怨念!網友要讓搶攻單號座破局。〔圖/翻攝噗浪〕(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編輯)


新的因應果然奏效,讓網友大讚這個主意相當不錯也很正向。網友「Da_Man」表示,化怨念為正念,皆大歡喜、人人有功練;網友「TheLamb」說,繼這個單號計畫後,竟然還多了聯誼計畫。

不過,網友「咦?有問題」則質疑,去死團的成員們,似乎清一色全都是男的。另外,對於先前的搞破壞的計畫,網友「緊握的手,在顫抖」也提出不同的見解,認為情侶可能會改坐大腿反而更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