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自拍裸浴徵婚 條件:會搓澡就行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一份調查顯示,大陸剩男剩女(適婚卻未婚的單身男女)有逐漸增加的趨勢,甚至興起了一波網路徵婚的交友形式;如今卻有報導指出,一位母親為了幫26歲的女兒尋找另一半,不但提供女兒出浴的畫面供人瀏覽,對於徵婚的條件,女兒更表示,只要「會搓澡」就行了。

根據報導指出,一名大陸網友於2月11日發表了一段1分18秒的徵婚影片,影片一開始由一位母親介紹自己的女兒「璐璐」是1985年生、屬牛,今 年26歲了還沒有男朋友,因此希望透過網路的力量替她徵婚;但影片似乎不只是徵婚那麼簡單,因為在介紹完璐璐的資料後,這位母親拿著攝影機竟直接衝進了浴 室,而剛洗完澡、全裸的璐璐不但完全不遮掩,還從容不迫的與媽媽對話。

↓影片中顯示,剛洗完澡、全裸的璐璐不但完全不遮掩,還從容不迫的與媽媽對話。(圖/擷取自網路)


而當媽媽問到璐璐對於徵婚男子的條件時,璐璐「坦誠」地表示,「只要對你好、對我好,還要會搓澡就行了」;針對影片中裸浴現身的女子,就有網友表 示,其相貌和身材都堪稱是「上等貨」,沒必要為了一則徵婚影片做出如此大的犧牲,因此研判應該是繼「乞丐蘿莉韓碧瑤」後再一次超給力的網路炒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