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單身更美麗 時尚女模李立婷獨家公開吸睛穿搭

  • 情人節一個人過不可憐,時尚女模李立婷教如何抓住男人目光。(圖/李立婷提供)

記者曾婉婷/台北報導

面對西洋情人節到來,對身邊沒有情人的人來說,心中不免感到寂寞,此時女人們更該好好打扮自己,以吸住男人目光。因此李維維師妹李立婷特別向《NOWnews今日新聞網》的網友獨家公開時尚穿搭秘技,要大家即使是一個人過情人節也不再孤單,反成吸睛焦點。

正妹李立婷從大學時就加入模特兒公司,不過畢業後,她並沒有投入光鮮亮麗的演藝圈,反而經營起網路拍賣店名叫「Soul Out」,不管是拍照還是設計通通自己來,展現多才多藝一面。而她也於今年在師大夜市開起實體店面,靠著美麗的外表加上店內賣得都是精心挑選的衣服,讓業 績每天都強強滾,然而她並不以此為滿足,「希望將來能在台灣每個地方都能看到Soul Out的招牌。」

外表時髦的她總走在時尚尖端,也很希望將自己喜歡的衣服款式推薦給大家,除了去批貨外,她還發揮創意自製衣服和超好看的牛津鞋,都是搭配的好元 素。對於如何穿搭出時尚感,李立婷說:「選擇簡單、經典、俐落線條的服裝款式來作搭配,加上質感的配件非常重要!最重要的還是了解自己身材的優缺點,勇於 嘗試每個人都能有自己專屬的時尚感。」


▲李立婷率性時尚風,用真皮皮衣+經典高腰褲穿出帥氣感。(圖/李立婷提供)

至於如何抓住男人目光,她說:「了解自己身材的優缺點,適度展露自己身材的魅力,並且保有氣質很重要!穿搭衣服就等於是妳個人品味的展示和吸引目 光的線索,靠衣服讓自己更美麗也更有自信,相信不管在哪裡都會是眾人目光的焦點所在。」 她希望大家即使是一個人過情人節,也能展現自信的一面。

▼李立婷魅力跑趴風,利用罩衫+復古金鍊包款穿出反差的色彩搭配,讓你馬上成為目光焦點。(圖/李立婷提供)


▲李立婷復古摩登風,利用流蘇罩衫+經典金圈包款小露性感,不刻意暴露,而是呈現若有似無的神祕感。(圖/李立婷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