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爆漿牛肉起士漢堡手也不會髒 吃完還想吃!

  • 彭派爆漿雙層起司牛肉堡配上紅酒磨菇醬和照燒醬汁,實在一絕!〔WEnews公民記者趙耶取/提供〕

WEnews公民記者趙耶取/報導

一直以來在網路上人氣都非常火紅的這間漢堡店沒有華麗的裝潢,只有爆漿的內餡還有貼心防手髒的服務在等著顧客上門,喜歡漢堡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這 家!以往大啖漢堡時都怕醬料食材吃的手上桌上滴滴答答,這間位在台中西區靠近Sogo小巷弄中的漢堡店有著十分貼心的設計,就是給客人吃手扒雞那樣的塑膠 手套!不管你是少女還是貴婦,一樣可以雙手乾淨的豪邁大吃!

必點的爆漿牛肉起司堡是網路上推薦必點的一道招牌漢堡,如果食量比較大的朋友可以考慮昇級版:彭派雙層起司牛肉堡!牛肉也就變成兩片,起司當然也會double,配上紅酒磨菇醬,旁邊還有照燒醬汁,實在一絕!再將生菜番茄等配料全部夾進來,小心不要吃到下巴脫臼囉!

另外店家也十分推薦人生海海海鮮堡,光聽名字就很有趣味,感覺海味十足!搭配滿滿的酸甜塔塔醬讓炸海鮮堡完全沒有油膩感,裡面的海鮮排的用料也很實在,上面更另外放了四隻肥嫩的蝦仁,海鮮排炸的酥脆,咬起來會鮮嫩多汁,配上生菜就是絕配!



吃了漢堡當然一定要配薯條囉!還可以選薯條或薯塊,薯塊炸的十分香酥裡面又軟嫩,薯條也不會切的太細,還保有口感;另外還有店家推薦的自製墨西哥 莎莎醬加玉米脆片,莎莎醬看的道一顆顆的番茄丁,檸檬入味又不會過酸,整個莎莎醬還帶有微微的辣,配上烤好的自製玉米脆片會把胃整個打開,推薦![來和公 民記者交流:http://wenews.nownews.com/news/29/news_29824.htm]

價位方面也是漂亮的數字,畢竟現在去速食店吃一個套餐也是不便宜,點任何主菜都可以加49可以有沙拉或湯,還有飲料,平實的價格卻有著超凡的享受,難怪在網路上的人氣一直屹立不搖,愛吃美式食物的朋友一定要去試一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