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認賣肉!資工彌在節目上崩潰痛哭 網友反讚安心亞大方

  • 資工彌淚灑攝影棚,網友卻一面倒地認為安心亞比較大方,反而對資工彌有所批評。(圖/翻攝Youtube)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身為台大五姬之一,資工彌(余函彌)的人氣光環不如以往,她與工工花(吳思嫻)組成「XOXO」,正式進軍演藝圈。不過單曲MV完整版在 YouTube公布後,評價卻是不盡理想。截至目前為止僅有234名網友點「喜歡」,卻有高達3173人不喜歡。其實不只網友的負評不斷,資工彌在昨 (14)日播出的《康熙來了》,也對於該支MV表達出不滿的情緒;由於不少友人與忠實粉絲都告訴資工彌,其實她沒有必要穿得如此裸露,也讓她在節目上一度 崩潰痛哭。

負責替兩人排舞的舞蹈老師kimiko也在節目上指出,她發現資工彌與工工花兩人到現場時根本沒有防止走光的措施,讓她也覺得十分驚訝。而經過C字褲洗禮的安心亞態度則是非常大方,表示只要表現出自己的美感即可。許多網友也稱讚安心亞很可愛,比較像是一個專業的藝人。

安心亞專業的態度,反而讓網友稱讚。(圖/推守文化)


不少網友認為,藝人的裸露與尺度本來就是一種表演,如果連這點認知都沒有,為什麼又要出道呢?網友lindm就表示,資工彌進演藝圈就要有這個體 認吧!另一位網友maki7633則是認為,說到清新脫俗還是國企匡,資工彌就是比一般路人正妹再稍微有氣質一點而已。網友lexwu200212則認 為,「不想這樣就拿出別的實力呀。」(責任編輯:姚南宏)

資工彌(右)與工工花(左)抖奶,被朋友譏像牛肉場。(圖/中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