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性感、纖瘦 就看你怎麼「玩丹寧」!

  • 甜美、性感、纖瘦,就看你怎麼「玩丹寧」!(圖/Gossip提供)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2011年的丹寧時尚一開春就很熱鬧,來自好萊塢的Earl Jeans和Gossip紛紛搶攻台灣時尚市場,Gossip本季主打Skinny版型,訴求更輕、更彈、更薄的少女丹寧時尚,而連好萊塢巨星Julia Roberts、Cameron Diaz都風靡的精品丹寧品牌Earl Jeans今年春夏則以獨有的修身版型,來展現性感丹寧的迷人線條。

Gossip今年共推出三款六色全新Skinny版型,大腿側邊口袋除了增添造型個性,還能產生修飾大腿曲線的纖腿效果,另獨到的手工刷色、飛機頭鉚釘、蝴蝶口袋,則能有提升臀部的效果。

而自1996年掀起精品丹寧風潮的Earl Jeans,其男性經典褲款Style 55今年春夏不僅採用全球產量僅1%的Supima棉,另玫瑰內裡布和馬毛皮牌,每個細節都看得到該品牌對頂級丹寧的堅持。至於女款部分,本季則是主打Classic Flare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