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賀一航「前助理」供毒 鄭進一睡夢中遭逮捕!

  • 鄭進一吸食安非他命在住被逮捕,藥源疑似賀一航的前助理阿咪。(圖/資料照片)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資深藝人鄭進一今(15)日早上六點遭到警方逮捕,當場查獲2.2克安非他命和吸食器,當時他還在睡夢中,看到警方「登門拜訪」驚訝的問:「你們怎麼會來?」,隨即被帶往台北市刑大偵訊,經過偵訊後他坦承吸毒。

鄭進一在三重住處被警方逮捕,據了解,警方在藥頭的通聯記錄裡發現「鄭進一」也是客戶之一,而供毒的人疑似賀一航的前助理阿咪(本名莊文祺),而且他也曾擔任鄭進一的助理;目前,鄭進一坦承有吸食毒品但強調沒有「持有」,原本已經想脫離毒品,但經不起朋友慫恿才會再食用。

據警方表示,鄭進一多年來有吸毒的習慣,經過長期佈線後,於清晨前往該藝人住處,當場查獲安非他命和吸食器,現場的小袋子也看得出來吸食的量不少;另外,警方在監聽藥頭也發現似乎還供毒給歌手及幕後製作人,至於其他藝人有沒有涉案,目前還在調查中。

55歲的鄭進一本名鄭俊義,個性直率,但他情事話題不斷,頻頻讓他新聞版面,四年前也跟理容業女大亨茱莉結婚,不過這段婚姻也沒有維持多久,不到 一年就宣告結束;去年去年8月被周刊拍到招妓還3P,負面新聞不斷與他的創作《家後》歌詞意境根本大相逕庭,這次的吸毒風波不論真正原因為何,相信都已經 即接衝擊他的演藝事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