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正妹戀」 何守正、小嫻感情穩定「見家長」

  • 身材火辣的小嫻(左)和何守正傳出戀情。(圖/FHM、何守正部落格,合成圖)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球星何守正和歌壇天后張惠妹的「正妹戀」轟動一時,當時何守正曾坦言,這段戀情讓他壓力很大,女友事業有成,又整整比他大了11歲,兩人戀情苦撐3年,仍然無疾而終。不過根據《壹級娛樂》報導,何守正早在過年前就有了新歡,女方竟是看似和他八竿子打不著的女藝人小嫻。

《壹級娛樂》拍到何守正和小嫻甜蜜喝豆漿、吃燒餅的畫面,不但有說有笑,還不時打情罵俏。同行的還有何守正的家人,兩人看似已經交往一段時間,到達可以「見家長」的階段。小嫻的經紀人表示,對於藝人的私事不了解,不過如果戀情為真,也感到相當高興。


↑何守正(左)曾和歌壇天后張惠妹有過3年戀情。(圖/擷自何守正部落格)

30歲的小嫻比何守正年長2歲,和阿妹一樣都是「黑肉底」。何守正隊友哈孝遠透露,曾在球場上看過小嫻到場加油,何守正也曾表示欣賞小嫻這樣健康 型的女生,哈孝遠笑說,「感覺何守正這次找到真命天女。」何守正二姐去年發生車禍時,何守正也在微博上感謝小嫻的關心:「謝謝你幫我轉發,讓這麼多人幫我 姊姊祈禱,真的謝謝你。」

身材火辣的小嫻緋聞史一點也不輸給何守正,和男藝人歐漢聲及庹宗康都交往過。她在情人節當天,也在微博上有感而發:「長大後的戀愛,多了佔有和掌控,懷疑和猜忌。經過多次跌撞後,才能懂得信任和付出…真正的愛會發生在把你我都變更好的人身上。」頗有甜蜜感覺。

↓小嫻身材火辣,小麥色膚讓她感覺相當健康有活力。(圖/FHM男人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