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工彌不滿MV賣肉痛哭 導演珍妮花微博批Kimiko嘴砲?

  • 資工彌對於出道MV表達不滿,也讓導演珍妮花心情受到影響。(圖/翻攝珍妮花微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資工彌(余函彌)在電視節目對出道EP的MV表達不滿,指出不少友人與忠實粉絲都告訴她,其實沒有必要穿得如此裸露,也讓她在節目上幾度崩潰痛哭。而MV導演珍妮花昨(15)日也在微博坦言,「剛看完康熙來了,心情有點不好。」

珍妮花在15日也寫道,「歌手就是商品,唱片公司花錢請專業的人來包裝他們的商品,拍MV也是商品行銷的管道之一,不只導演要做功課,編舞老師, 造型師裝髮都是希望能讓商品加分的!新人也許對大環境的不適應而導致抗壓性有點低,但畢竟是新人,給他們多點空間去適應去熟悉,其他專業人士則應努力做好 功課而不是上節目打嘴炮而已。」

由於負責MV排舞的舞蹈老師kimiko也在節目上指出,她發現資工彌與工工花兩人到現場時根本沒有防止走光的措施,讓她也覺得十分驚訝。因此珍妮花文中所指的「其他專業人士」到底是不是kimiko,也讓人頗為好奇。

而一名網友愛Love酷栗則是在珍妮花留言回應說,「如果是《康熙來了》的 KIMIKO老師說的是真的,那是你們的不對啊!有什麼好心情不好的!」而珍妮花則是反問網友,「請問你有在現場嗎?」

珍妮花被封為周杰倫MV御用導演,主要作品有周杰倫的《青花瓷》、張韶涵的《我戀愛了》等。(責任編輯:姚南宏)

資工彌(右)與工工花(左)抖奶,被朋友譏像牛肉場。(圖/中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