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跟鞋專屬雨衣色彩鮮豔 妝點足下風情

  • 日系商品又對下雨有新對策!高跟鞋專屬雨衣是最新的貼心設計改良款,可以妝點足下風情。(圖/台隆提供)

記者蘇湘雲/台北報導

出門趕著上下班的粉領OL最討厭寒冬濕濕冷冷了,因為心愛的高跟鞋捨不得穿出門,忍痛穿上,沒多久一定又是濕答答,一早心情就打壞了。日系商品又對下雨有新對策,高跟鞋專屬雨衣是最新的貼心設計改良款,而且色彩鮮豔,還可妝點足下風情。

「台隆手創館」引進在日本OL界新鮮的超人氣「高跟鞋雨鞋套」、「輕便雨靴套」、「造型立靴夾」。針對「高跟鞋」打造的雨鞋套,有貼心的鞋跟口設計,還可分「細跟」或「粗跟」兩種,可完整保護愛鞋,步行更是輕鬆自如,穿脫輕巧不費力,收納也相當方便!

「輕便雨靴套」則不再是傳統大雨鞋設計,而是以黑色、粉紅色的外表,看起來具流行味,此外,以尼龍製作而成的輕便雨鞋套,質地輕盈且防水性佳,搭 配防滑的鞋底設計、伸縮性強的魔鬼氈固定帶,不僅確實保護愛鞋,還能避免足部泡水產生不適感;開車族也相當適用,上車前將雨鞋套放入收納袋,如此就能降低 車內溼氣。

另外,心愛的靴子淋雨了,事後一定要好好保養處理,選用「立靴夾」可將靴子立起來,在濕氣除去的過程中,還能保持靴型完美,延長使用壽命!


▲↑圖說:日本鮮貨!高跟鞋專屬雨衣是最新的貼心設計改良款,可以妝點足下風情。(圖/台隆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