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愛美勤保養 永遠25歲的肉體記者都說讚!

  • 羅志祥首度與媽媽拍廣告,這次主角不是他。(圖/金牌大風)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羅志祥第8張個人專輯《獨一無二》預購雙版本在預購開始3天內銷售一空,「舞法舞天之一萬零一夜 ENCORE WORLD LIVE TOUR」演唱會也即將登場,他笑說每天晚上都在看門票的狀況,看到粉絲網說剩下100張感覺很興奮!

向來愛美的羅志祥,平日就相當注重保養,不僅平均每2個星期就會到美容中心報到做保濕、緊實、拉提等,自己也會每天補充Q10、維他命B群、B12及維他命C,為補氣血,每天還會喝營養師加中藥食材熬煮4小時的雞湯,讓他永遠像25歲,保持在最好的狀態上。

羅志祥他因為連續2天(15日、16日)分別拍攝2支不同的廣告,晚上只睡了1個小時,回家後第一件事不是補充睡眠,而是做有氧運動和重量訓練,近日健身有成的他連記者在現場看到都忍不住誇讚襯衫「擋不住」堅實的身材。

而羅媽媽擔任這次廣告的主角,母子倆習慣每天熱線,羅志祥工作到早上七點,她也跟著等兒子下班就為了通電話,母子情深卻也讓他很擔心媽媽,羅志祥 說:「第一支廣告拍到早上七點才到家,沒想到我媽也還沒睡,說要等我到家她才放心,反而讓我有點擔心她今天的狀態,畢竟她才是這支廣告主角啊!」

羅媽媽首度與兒子拍廣告,她笑說:「我精神很好啦,感覺很像小學生要出去郊遊,很興奮!」而孝順的羅志祥則表示這次拍攝廣告的酬勞將全部交給羅媽媽,「因為媽媽有一個心願是成立『流浪動物之家』,照顧那些可憐的流浪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