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維維戀情出現裂痕 與小男友吵架尖叫、氣到想撞牆

  • 李維維坦言最近與小男友感情出現裂痕。(圖/中天)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圈內姐弟戀為數不少,藝人朱衛茵、黃雅珉與李維維15日在中天《SS小燕之夜》暢談戀愛經驗!其中正在與小8歲的男模交往的李維維,坦言最近感情出現裂痕,「我們在一起4年,最後一年幾乎都分分合合,但對方卻一直覺得我每天都不一樣,覺得我變了!」

李維維更透露每次與男友吵架崩潰就會尖叫,聽到對方說的話很生氣就想去撞牆,張小燕問:「那這集播出後,妳男友不會氣瘋嗎?」,她笑著回答:「那 可能就分手了!」張小燕還鼓勵李維維:「你就去劈腿呀!去交男朋友會怎樣嗎?」她則表示自己做不到,一定要將感情分得很乾淨,才能接受新的人。(廣告女神 愛上嫩男模:http://www.nownews.com/2011/02/16/340-2689258.htm)

↓圖:氣質美女李維維剪了一頭短髮,像個俏皮小男孩。(記者邱榮吉/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