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和錦榮大吃炸雞不怕胖 蔡依林:我敢吃炸雞啊!

  • 蔡依林強忍寒流來襲,性感出席壽險形象廣告發布記者會。(記者邱榮吉/攝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蔡依林(Jolin)和男友錦榮戀情甜蜜蜜,而情人節當晚錦榮被媒體補抓到神祕買炸雞和她渡過。對此,Jolin出席壽險活動時大方坦承:「我敢吃炸雞啊!」默認兩人的確一起渡過甜蜜夜晚。

對於身材頗為要求的蔡依林,很少吃油炸食物,不過男友卻買炸雞一起過甜蜜情人節,她的經紀人表示Jolin每晚洗澡都會檢查全身有無贅肉,體重都維持在41公斤。至於收到什麼情人節禮物,她則轉移話題說:「我有收到狗仔隊送我巧克力啦!」

近來蔡依林迷上烤蛋糕,接下來會不會開店,她表示有可能,會跟媽媽商量。然而這次她受邀為壽險擔任品牌形象大使,吸金功力驚人,而Jolin不諱言所賺的錢,大多是由家人協助理財,最近則改以投資基金為主,也有買美金、黃金等,她自己則只拿信用卡與金融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