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子彈飛》民女趙銘 改穿BOYFRIEND SHIRT見客

  • 趙銘BOYFRIEND SHIRT的穿衣風格,散發出跟民女不一樣的風情。(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原本是製片助理的趙銘,因為在今年大陸賀歲強片《讓子彈飛》裡飾演一名大咪咪民女,出場僅10秒卻有被扯下肚兜當眾露點的驚鴻一瞥畫面讓她一夕爆紅,他在片中唯一的一句對白:「還沒好透」(還不夠好) ,也成為電影史上的經典對白。

據了解,趙銘原是該片的製片助理,當劇組臨時想找個女工作人員客串時,趙銘自告奮勇演出。姜文讓她出鏡僅一分鐘,就紅了,幾乎是《非誠勿擾》裡的鞏新亮的翻版。製片助理這個小小的內幕,無疑也增添了趙銘爆紅故事的傳奇色彩與話題性。

從此走入演藝圈的趙銘,今年將陸續有新作品與觀眾見面。最近她跟時尚攝影師炎鑫合作,拍攝了一組時尚寫真。寫真中加入了BOYFRIEND SHIRT(男友襯衫)、西裝褲等中性元素,塑造出爽朗卻不失風情的STYLE。不扮民女,現代FU的趙銘也很耐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