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吳怡霈流落韓國街頭 雪地哭著啃麵包

  • 吳怡霈流落韓國街頭啃麵包,沒錢又天冷,當場難過落淚!(圖/CHANNEL [V] )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CHANNEL [V] 新節目《明星大暴走》上演國外外景實境秀,首集找來丫頭、袁艾菲(迅猛龍)、吳怡霈、楊子儀、張雁名及亮哲,在天冷、語言不通、旅費只有一天不到600元 新台幣的情況下,想盡辦法從韓國昭陽湖水庫到達首爾塔,吳怡霈卻因為天寒流落街頭、又沒錢,在街上邊啃麵包邊落淚。

6位藝人分成兩組,楊子儀、吳怡霈及丫頭是紅隊,而張雁名、袁艾菲及亮哲是白隊!由於旅費一天只有600元新台幣,兩隊人馬都選擇在帳棚睡覺,不 過際遇大不同,紅隊隊長楊子儀帶著隊友丫頭、吳怡霈搭上到南怡島的客運,直說到了南怡島就離首爾塔不遠了,不料卻是惡夢的開始。(體育甜心落 淚:http://www.nownews.com/2011/02/17/340-2689556.htm)

↓圖:楊子儀(中)與吳怡霈(右)前嫌盡棄後,盡然產生曖昧情素!左為丫頭。(圖/CHANNEL [V] )


一到目的地,楊子儀看了地圖,發現怎麼字都對不上,才發現搭車搭錯方向,旅費瞬間少了一半,3人只能在便利商店前啃著麵包,情緒陷入低潮的吳怡霈 委屈地說:「我從來沒有這樣子耶!」當場難過落淚。吳怡霈16日說:「因為搭車搭錯方向,他(楊子儀)就裝懂,還強詞奪理…因為第一天很冷而且沒得吃,就 很難過。」

↓圖:亮哲(左起)、張雁名和袁艾菲在雪地中學做泡菜打工。(圖/CHANNEL [V] )


兩人也因為搭錯車事件冷戰,丫頭成為兩人之間的傳話筒,直到楊子儀的生日當天,吳怡霈用打工的錢買了一個小蛋糕為楊子儀慶生,才讓兩人關係加溫, 吳怡霈自爆:「楊子儀還在船上跟我告白。」楊子儀連忙解釋:「因為那是第一次我們兩個人有獨處的時間,發現她對體育的事情很了解,就很聊得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