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舒淇」潘霜霜不裸露搞環保 斗篷外套穿出時尚感

  • 「小舒淇」潘霜霜受邀參加某時尚品牌「2011年春夏新品發佈會」。(圖/博納)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小舒淇」潘霜霜受邀參加某時尚品牌「2011年春夏新品發佈會」,當晚她雖然沒有穿著裸露的小禮服,但卻身著本季最流行的斗篷外套搭配編織包包現身,仍備受矚目。

潘霜霜透露平時也酷愛用編織包包作為出席時尚場合的不二法寶。而在活動中,她也分享自己環保心得,「環保從小事做起,私下隨身攜帶可以清洗的筷子套裝,每次看到衛生筷就會想到被毀掉的森林,覺得十分痛心。」

她呼籲作為公眾人物更應該增強環保意識,從身邊一點一滴的小事做起。而日前由她客串演出的電影《我知女人心》在中國上映,潘霜霜在片中飾演一位秘書,其火辣三圍和性感眼神讓她演出頗為亮眼。


▲潘霜霜惹火身材加上性感豐唇,被稱為「小舒淇」(圖/資料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