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音樂人跨域創作拍MV、拿獎金趁現在!

 

記者郭文君/高市報導

一首動聽的歌曲,MV絕對功不可沒!高雄市政府文化局為推動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計畫,於去年10月中旬舉辦「南方原創影音大賞-流行音樂原創 歌曲影音創作徵選計畫」,推出以來受到國內流行樂壇廣泛討論,而文化局為了鼓勵更多音樂人投入跨域創作行列,先後2次放寬徵件的限制,希望藉由高額獎金吸 引更多音樂人參與。

本計畫共分2階段辦理,目前進行的是第1階段第2梯次的獎助徵選,入選者每名(組)可獲得創作獎助金新臺幣20萬元,且須參加今年7月第2階段的競賽活動。第2階段競賽設有「南方大賞」、「南方之歌」、「南方之星」3大獎項,總獎金90萬元,機會難得,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文化局表示,本計畫邀請產官學專業人士擔任評審委員,包括海洋音樂祭創辦人張四十三(張議平);資深樂評人翁嘉銘;中子文化股份有限公司音樂頻道 總監陳弘樹;HITFM中南區總監柯俊任;知名導演-龍男.以撒克.凡亞思;義守大學大眾傳播系教授侯尊堯;藍色狂想音樂派執行長紀華麟;高雄市政府文化 局文化發展中心主任陳美英、駁二營運中心主任簡美玲等9位評審。第1梯次共錄取3件作品,入選名單為樹德科技大學〈因為有你〉;樊哲忠〈永無島〉;周世傑 〈遠方〉。

報名須知及報名表請至高雄市政府文化局網站www.khcc.gov.tw最新消息下載。洽詢專線:07-2288843王小姐、電子信箱:y1206@kcg.go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