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亞凱莉49歲老姊染愛滋 淪當「半套援交女」

  • 瑪麗亞凱莉(右)49歲的姊姊艾莉森被爆出淪為援交女。(圖/達志影像、環球、合成圖)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花蝴蝶」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身為知名女星、身價不凡,但她49歲的老姊艾莉森(Alison)卻是問題滿天飛!美國《國家詢問報》爆出艾莉森出賣肉體,以每小時250美元的價格成為援交女。

瑪麗亞凱莉有著逾66億新台幣的身家,但姊姊艾莉森六年前卻曾因賣淫遭判刑,而她更是身染愛滋病的患者。艾莉森曾自爆自己賣淫以供瑪麗亞凱莉勇闖演藝圈,姊妹倆則因此而撕破臉,這回姊姊假冒成36歲的金髮尤物上網「獵物」,兩人遭遇天壤之別。

只是艾莉森辯稱自己沒有賣淫,「你們不知道我有多缺錢,家人拒絕金援,只好出此下策。」她更說自己現在山窮水盡,只能無奈開著幾乎沒有煞車的舊車在街頭拉客,但艾莉森強調「只有提供伴遊和半套的性服務。」

▼瑪麗亞凱莉49歲的姊姊艾莉森,被爆出成為半套援交女。(圖/達志影像)



這回姊姊艾莉森又出包,瑪麗亞凱莉不聽、不想、不做回應,本人則是照常窩在洛杉磯的豪宅中待產,就是想與姊姊做切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