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私人趴狂歡續攤 驚見資工彌、工工花

  • 資工彌(右)、工工花(左)日前參加周杰倫(中)私人派對,面紅耳熱之際,3個人還甜蜜合照!(圖/翻攝資工彌臉書)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頂著台大高學歷光環的資工彌(余函彌)、工工花(吳思嫻)組成團體「XOXO」發專輯,首支曝光MV《Mocha JAVA》找來周杰倫御用導演珍妮花拍攝,突破學生妹的性感風格,引起網友關注,珍妮花更成為兩位美眉的貴人,日前帶著她們參加周董私人派對,喝到面紅耳 熱之際,還與周董甜蜜合照!

資工彌、工工花下個月即將推出新專輯,搶先曝光的MV《Mocha JAVA》飽受攻擊,資工彌更在《康熙來了》落淚3次,經紀公司為保護兩人,近期不讓她們面對媒體,18日代為發言,直說資工彌、工工花為此心情起伏很 大,加上台大出身,自尊心強,「她們覺得自己沒受到肯定,但最近心情已經調適,漸漸地知道大家其實都很關心她們!」(台大雙姝搭周 董:http://www.nownews.com/2011/02/18/340-2689896.htm)

↓圖:資工彌被譏像牛肉場,在攝影棚哭得梨花帶淚。(圖/中天)


經紀公司透露,負責執導的珍妮花也對兩人很關心,替她們引見小天王周杰倫,參加私人青蜂俠見面會,派對結束後,還邀請資工彌、工工花到夜店「續 攤」,而工工花看似豪放,但才喝一點酒,就滿臉通紅,資工彌則是老神在在,周董一臉酷樣,在兩女之間,嘴角微微上揚。經紀公司更說,與周董見面後,對他的 印象就是很紳士,還會貼心地為大家挟菜!

↓圖:資工彌(上)、工工花(下)受邀周董私人趴。(圖/公關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