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歲兒沒選上班長 宋逸民、陳維齡廝殺一整晚

  • 宋逸民、陳維齡為8歲兒沒選上班長,吵架吵一晚。(圖/超視)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宋逸民、陳維齡夫妻檔18日上超視《非關命運》,透露錄影前一夜,就讀小學一年級的兒子沒選上班長,回家和陳維齡哭訴,身為一個媽媽內心著急,要宋逸民到學校問清楚,但他不願意,結果演變成兩人吵得沒完沒了,隔天還跑到學校跟老師談。

宋逸民、陳維齡上節目聊男人對女人說話的疑問,宋逸民說,兩人每次吵架時,陳維齡一定要在當下把話吵清楚,把情緒一籮筐地發洩出來,他自己則是會先逃離現場,用手機簡訊和老婆溝通,等對的時機再回家。

他也透露錄影前一晚才為了兒子的事情吵了一整晚,原來是唸小學一年級的兒子一心想當班長,但卻沒被同學選上,兒子回到家和陳維齡哭訴,講了一些負面的話,讓陳維齡感覺孩子心靈可能受了傷,事態嚴重,要宋逸民和學校老師了解情況。

宋逸民則認為沒什麼大不了的,讓孩子受點挫折才能成長,不需要保護過度。兩人就為了這件事吵了整晚,一直到錄影前一起到學校和老師談過,陳維齡才 了解其實沒那麼嚴重。陳維齡則反嫌宋逸民多話嘮叨,連打電動都可以對著螢幕滔滔不絕達兩個小時以上,認識宋逸民前,一直以為自己是個話多的人,但婚後才發 現自己反而少話,懷疑宋逸民有多語症,每天兩人至少熱線30多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