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躬的尼斯」再現 尼斯湖水怪有分身!

  • 這是最新被拍到出現在溫德米爾湖的「水怪獸」照片,被認為是迄今證明湖區有「不尋常生物」的最佳證據。(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翩若驚鴻,宛若游龍。「牠」若隱若現,有著跟蛇一般的多重拱起的背。這會是「英格蘭版的尼斯湖水怪」?

這隻最近被一對好朋友在溫德米爾湖划船時拍到的可怕的「野獸」,據信有50英呎長。以手機拍下照片的湯姆匹克與莎拉哈靈頓形容說,這隻「神秘生 物」在水底下的速度是每小時10英哩,製造出巨大的波浪。他們聲稱觀看了20秒後,它才從薄霧中消失。之後,他倆拚了老命似的把船划到岸邊。

讓人驚訝的是,這已是英國湖區五年來在第八起目擊的「有怪獸」事件。專家稱許這次拍到的照片,是迄今證明湖區有「不尋常生物」的最佳證據。

溫德米爾湖長約10.5英哩,深220英呎,是英格蘭最大的天然湖泊。談到拿「牠」來跟蘇格蘭著名的尼斯湖水怪相提並論時,一名湖泊生態學家告訴《太陽報》說:「如果這隻怪物真有他們所說的那麼大,那我們就是處在尼斯湖怪獸這類生物的活動範圍裡。」

之前,溫德米爾湖水怪的身影曾多次被人目擊,由於據目擊者描述,這隻水怪體型巨大,跟著名的尼斯湖水怪一樣有著長長的蛇頸,只是看起來有些駝背,狀似在「鞠躬」,因此贏得「鞠躬的尼斯」 (Bow Nessie)的稱號。

科學家相信,如果「尼斯湖水怪」這類怪物真的存在,應該是屬於「蛇頸龍」一類的爬蟲生物。但「蛇頸龍」據信應該在已在6500萬年前絕跡。






最經典的「尼斯湖水怪」照片。(圖/翻攝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