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防「透視」攝影 備胸貼、安全褲現身電玩展!

  • Linda熱愛玩線上遊戲,甚至吃飯也用叫外賣解決,不願出門。(圖/Razer提供)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Linda(廖語晴)在電玩展開展首日加入「Razer雷蛇」戰隊,並與戰隊最強高手現場進行《星海爭霸 2》表演賽,引起許多男士圍觀,為了一賭美女高手的厲害;不同於其他廠商有辣妹站台,她以玩家身分穿著一身黑出場,但還是貼胸貼、穿安全褲為防色狼。

繼奪下第二屆ESL SC2goesFemale(星海爭霸歐洲電玩競賽聯盟)女子冠軍成為台灣之光後,廠商又以7位數簽約金請Linda擔任遊戲周邊裝置品牌代言人,出席電 玩展當天,因為好友們勸她要提防可透視「內在美」的高科技的攝影機,嚇的她儘管全身都包緊緊,還是請工作人員準備胸貼,除了長褲外,裡面也穿深色安全褲以 防萬一。

Linda癡迷線上遊戲的新聞曝光後,她笑說粉絲都相當驚訝,覺得時尚的欣欣晶華影城千金怎麼會是大宅女!她表示,不管工作在忙都要犧牲睡眠上 線,「最近在大新村拍戲,我自己還準備20米的網路線,就是想從民宿牽線到片場,但連手機訊號都只剩半格的情況下根本不可能上網,畫面lag(停滯)的情 況很嚴重。」語畢後似乎難掩落寞。

4月即將發行新專輯,海蝶唱片表示將會為Linda打造全新造型,因為她一頭長髮已經留了8年,目前有意要她剪髮,不過一切還在討論中,不過已經 完成收歌,剩下部分後製動作,而Linda則興致勃勃的表示,工作雖然接踵而來,但她還是無法放棄玩線上遊戲,她笑著說:「大家沒想到我這麼宅,但我真的 食衣住行都可以在網路上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