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美腿」孔燕松妖艷回來 魅惑眾生

  • 「第一美腿」孔燕松回來後,變妖艷了。(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自從被評為「中國網路第一美腿」之後,北京體育大學學生孔燕松銷聲匿跡了一陣子。但正如一座睡火山,沉默許久之後,終必爆發。孔燕松最新又有新的寫真中,不僅展現了美腿,更增添了一絲妖艷的氣氛,堪稱魅惑眾生!

外號「中國第一美腿」的孔燕松是在2009年3月時,以絕對優勢當選「美腿大賽冠軍」而獲得這項美譽的。但其實早在2008年北京奧運開幕式上,孔燕松就因為擔任場中工作人員而引起了很多人注意了。那一雙修長的美腿,讓許多人為之神魂顛倒。

孔燕松長相嬌巧可愛,最大特色就在於擁有一雙非常修長的美腿,據說她的美腿長度超過身體的一半」(身高175公分,腿長117公分),而且幾乎沒有一絲多餘的贅肉。

但部分網友也提出了疑問:孔燕松就讀體育大學又專攻400米田徑,兩腿卻沒一絲肌肉,有些不合常理。但是,有人在乎這個不合理嗎?


北京體育大學學生孔燕松(右)的俢長美腿,讓許多網友驚艷。(圖/翻攝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