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星海」強到有口皆碑 Razer重金網羅

 

記者湯蕙如/台北報導

18 日和電競品牌 Razer 簽約,去年在歐洲 ESL 大賽上奪得女子組冠軍的 Linda(廖語晴),正式成為台灣區代言人以及 Razer 戰隊一員,雙方於電玩展會場舉行簽約儀式,會後 Razer CEO 兼創意總監 Min-Liang Tan 致贈隊服。席間,當年帶領 Linda 走進《星海爭霸》世界的學長突然現身台下,讓小妮子又驚又喜。

談到這次在選定 Linda 成為代言人的考量,CEO 表示 Linda 自十年前就是《星海爭霸》的愛好者,直到 Linda 以《星海爭霸 II》奪下優異成績,並在聽聞她也是個忠實 Razer 使用者的同時,遂促成這次美事;完成簽約後,CEO 旋即致贈一件上面繡有 Linda 名字的隊服外套,正式宣告 Linda 的加入。


(右)Linda;(左)Razer CEO Min-Liang Tan,雙方簽約。(記者湯蕙如/攝)

接著 Linda 跟同樣為 Razer 贊助隊的「華義 Spider」隊《星海爭霸II》選手進行示範賽;未來幾天則由「華義 Spider」選手輪番上陣展開表演賽,和現場玩家。


Linda秀自己的隊服!(記者湯蕙如/攝)

Linda登場吸引大批媒體玩家。(記者湯蕙如/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