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娜傑克森爆乳襲台! 主辦單位「計時」攝影

  • 珍娜傑克森載歌載舞,巨星風采橫掃台北。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珍娜(Janet Jackson)傑克森首度訪台,熱歌勁舞讓台下的粉絲都陷入瘋狂,不少人除了想親眼看到「街舞女皇」的舞台魅力之外,也想藉此在他身上看到哥哥麥克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的身影。

前進亞洲第四站台北,珍娜心相當好,昨(18)日下午抵台時,面對前來接機的歌迷與媒體,她還拿出手機反拍;而晚上的演唱會,她以一身銀灰色緊身 衣演唱快歌,爆乳加上緊身衣朔造的姚窕曲線身材相當火辣。(看不到影音?http://www.nownews.com/2011/02/19 /340-2690279.htm)

不過,3個半小時的演唱會,主辦單位卻規定媒體只能拍攝兩首歌,一首歌只拍攝20秒,還在一旁計時等著敢人,引起媒體不滿,也讓無法親臨現場的歌迷差異點就看不到珍娜的演唱魅力。

演唱會上包括蔡依林、羅志祥、汪東城、郭品超等藝人都前來朝聖,還有不少模特兒也來感受女皇魅力。珍娜演唱會結束後跟20名粉絲相見歡,之後才回飯店休息;她將於今天下午1點05分搭機飛往香港,再轉機返回美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