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戴佩妮存款慘遭盜領 臉書PO影求援揪出歹徒

  • 歌手戴佩妮19日凌晨在臉書上驚傳存款慘遭盜領。(圖/資料照片)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歌手戴佩妮在臉書(Facebook)上面頻頻為某件事預告,希望粉絲18日晚間能夠上她臉書集合,自晚間九點開始PO文,直到19日凌晨12點她臉書出現一影片,標題寫下「戴佩妮存款被盜領」,要粉絲幫忙轉載揪出歹徒。

戴佩妮19日凌晨在臉書上自爆存款慘遭盜領,並將監視器畫面PO在上面,影片中還仔細標示出盜領者,並透露自2月11日開始就已受害。她在影片敘述上強調「本人感到無比的擔心,因為深深的覺得此事已威恊(脅)到我個人的安全。」

不過最令戴佩妮好奇的是,「不知道此人如何拿到一直在我身邊的提款卡和密碼!」只是在監視器影片的標題中還強調了「這不是宣傳!是真的」,因此她希望網友與粉絲能夠幫忙轉載,讓警方能夠協助破案揪出歹徒。


戴佩妮PO出影片的說明文字

本人感到無比的擔心,因為深深的覺得此事已威恊到我個人的安全,我不知道此人如何拿到一直在我身邊的提款卡和密碼.希望借由大家的力量幫幫我,讓警方能更快的破案!真的感激!!! ~戴佩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