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蒂佩芮、凱莉米洛 世界巡迴演唱會即將開跑

 

雙雙入圍今年全英音樂獎(Brit Award)最佳女演唱人(International Female Solo Artist)的夯世代花邊教主-凱蒂佩芮與凱莉米洛不約而同即將展開2011最新世界巡迴演唱會。雙K天后世界巡迴演唱會不僅相隔一天展開首唱,重視亞 洲市場的她們更在不到一個月內輪番赴日開唱!

凱莉米洛「四面愛神 Aphrodite-Les folies Tour 2011」世界巡迴演唱會,2/19將於丹麥的全新場地Herning Arena首唱。亞洲部分則是 4/25大阪和4/23和24東京場開唱!凱蒂佩芮個人第二場世界巡迴演唱會「加州年華The California Dreams Tour 2011」首唱則是確定在2/20於葡萄牙舉行,日本演唱會則是定在5/20大阪、5/22名古屋和5/23、24東京開唱!

凱蒂佩芮與凱莉米洛造型PK

這次服裝上,凱莉米洛邀來Dolce & Gabbana為她量身打造舞台服裝,向來不吝惜展現32D好身材的凱蒂佩芮〈Katy Perry〉則是找來素有女性內衣精品之稱的「Victoria's Secret維多利亞的秘密」包辦她演唱會上的性感造型!

表演舞台華麗PK

在舞台設備方面,凱莉米洛以三十根噴射水注、巨型水濂和湧泉讓凱莉展現有如希臘神話裡掌管愛與春天的愛神,不但以4D螢幕呈現,更斥資2500千萬美金打造氣勢磅礡的希臘神址宮殿舞台! 另一方面,凱蒂佩芮演唱會舞台則是延續(加州女孩)音樂錄影帶中奇幻甜美的棉花糖為主題,強調現場觀眾不僅看得到,更是聞得到棉花糖的甜蜜香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