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 Girls瑜斌突破尺度! 紫色內衣展現傲人上圍

  • Wonder Girls成員瑜斌身穿紫色運動型內衣,好身材讓粉絲驚艷。(圖/擷自韓星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天!這是誰啊?真性感?」Wonder Girls成員譽恩不久前在自己的Twitter上傳了一張辣妹圖,穿著紫色運動型內衣的女子,正是她的隊友瑜斌。照片中瑜斌大方秀出她的小蠻腰,凹凸有致的身材令粉絲驚艷,紛紛留言稱讚:「原來瑜斌的身材這麼好!」

瑜斌這張突破尺度的照片中,還接了金色的長髮,髮絲剛好「深埋」她的事業線中,更添性感遐想。另外,她外面加了一件運動型黑色外套,上面還縫了許多顏色鮮豔的大紐釦,造型相當特殊,粉絲大呼:「真是破格的造型啊!」

瑜斌向來是Wonder Girls中愛搞怪的一員,日前5位成員到紐約參加Vivienne Tam時裝秀,瑜斌和先藝都穿了像是紋身的絲襪,把照片上傳到官網上後,有粉絲還真的以為兩人去紋身了。

↓Wonder Girls成員瑜斌破格的造型,秀出傲人好身材。(圖/擷自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