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頭貼湯唯胸 愛撫絲襪美腿好誘惑

  • 湯唯、玄彬為雜誌拍攝唯美寫真,充滿誘惑的味道。(圖/擷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玄彬和湯唯合作電影《晚秋》在韓國相當受到矚目。兩人日前為雜誌拍攝唯美寫真,以「華麗夜晚的幻想」為主題,分別身穿燕尾服和華麗的禮服,玄彬更頭貼湯唯的胸口,或是輕撫湯唯穿著絲襪的美腿,充滿誘惑的味道。

日前兩人一同現身韓國為《晚秋》宣傳,由於行程相當緊湊,湯唯有時候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通常只能邊坐車邊吃飯,或是在活動後台的走廊上匆忙吃一點。不過根據工作人員透露,湯唯絲毫沒有露出不耐煩或是不滿意的神情,一點也沒有大明星的架子。

湯唯特別喜歡米酒和蔥煎餅,每次來到南韓都會品嚐,親民舉動讓工作人員留下深刻印象。玄彬在《晚秋》中裸半身大秀好身材,和湯唯在電影中還有火辣辣的床戲,讓女粉絲大呼:「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湯唯、玄彬為雜誌拍攝唯美寫真,充滿誘惑的味道。(圖/擷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