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雅鈞出意外頭破血流 小S喊冤:不是我打的!

  • 許雅鈞(Mike)撞柱頭破血流,小S急忙喊冤說:「真的不是我打的!」(圖/截自許雅鈞微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愛用微博紀錄身邊大小事,演藝圈中的模範夫妻小S和老公許雅鈞(Mike)也愛用,自從Mike開通微博後,夫妻倆時常公然傳情。而Mike19日竟po了1張頭破血流的恐怖照,嚇壞大家,但小S仍不改幽默說:「真的不是我打的!」

Mike和小S感情甜蜜蜜,看到老婆愛用微博,他也愛屋及烏開通自己的微博,沒想到他昨在微博po了1張頭破血流的恐怖照,並提醒大家「走路要專 心,千萬不要撞到柱子。」網友看到此張照片感到不可思議,質疑他撞的是柱子還是狼牙棒,Mike朋友也驚訝說:「你喝醉了還是?好端端地幹嘛撞這麼大的柱 子,好奇怪!」

對於質疑聲浪,Mike說:「是真的,走路撞到柱子,真不可思議。」甚至揚言:「晚一點我去把罪魁禍首拍給大家看!現在的傷口,約2、3公分。今 天真的不痛,沒感覺了。還好,謝天謝地。」而小S也替老公澄清說:「他是不小心撞到,照片看起來很嚴重,但本人還好。」但她仍不改幽默說:「真的不是我打 的!」十分搞笑。


▲許雅鈞(Mike)po上害他頭破血流的兇手。(圖/截自許雅鈞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