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奇蹟? 英盲翁親吻亡妻照後再見光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7旬失明老翁就寢前親吻過世妻子照片,沒想到雙眼竟然恢復視力,這不但使他不用再生活於黑暗之中,也讓他決定要再找個老伴,陪伴自己度過未來嶄新的人生。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現年76歲的哈德斯佩斯(George Hudspeth)是名退役軍人。他於10年前被診斷出罹患非出血性黃斑退化病(dry macular degeneration),當時就被列為失明患者,直到一年前完全喪失視力。醫生當時表示,他永遠再也無法看到任何東西。

哈德斯佩斯平時有「聽」電視的習慣。日前他從電視機聽到一個特別的故事,有感而發地想起亡妻希拉(Sheila)。他拿著希拉的照片自言自語,親吻照片傾訴思念之情,就在他準備關掉電視睡覺時,居然看到了電視畫面。

對於奇蹟般恢復視力,哈德斯佩斯興奮不已,於是熬夜看了整晚的電視,直到凌晨5點。在小睡片刻後,他又去散步,完全不覺得累。哈德斯佩斯說,「只 能說這是一個奇蹟。」他擔心視力突然恢復,也可能「再一次離開」,於是三次拜訪家庭醫師,但醫師不知道原因。他的父親和姐姐都因為罹患非出血性黃斑退化病 而完全失明。

在重建光明之後,哈德斯佩斯不但見到了5個月大的小孫女,也決定再找個老伴。他說,「我現在看得見了,我希望能找個伴侶、找個好女人,和我一起分享喜悅、親吻、擁抱。」哈德斯佩斯比前妻希拉大11歲,夫妻倆感情非常好,希拉於2009年因肺炎去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