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輪海恐拆夥 吳尊已搬回汶萊居住

  • 吳尊於去年底與經紀公司可米和華研唱片合約屆滿,至今兩個月仍沒有續約。(圖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吳尊於去年底與經紀公司可米和華研唱片合約屆滿,至今兩個月仍沒有續約,他曾表示為了爸爸,欲放棄唱歌,令飛輪海拆夥之說甚囂塵上,雖然約滿後他仍有出席唱片宣傳和商演,但其實只是在履行合約屆滿前訂下的工作。

最近有消息指,他接連推掉原本答應演出的與韓星具惠善合作的電視劇《絕對達令》,和馬楚成的電影《夏日嬤嬤茶2》,不禁令人揣測他有意退出娛樂 圈。吳尊日前在接受專訪時袒露心聲,表示確有萌生過退出念頭,但為了fans不會輕易離開,不過他將來不會一心在娛樂圈,只會接自己喜歡的工作。

據信息時報訊,吳尊在娛樂圈工作5年,每年只有新年才有假期,令他一直有愧於忽略家人,早前已萌生放棄唱歌減少工作量來照顧爸爸的念頭,吳父也希 望兒子不再操勞,能返回汶萊過簡單生活,所以去年年底約滿後,他已搬回汶萊居住。2月13日,吳尊的健身店第三間分店開幕,在當日接受訪問時,他首次談到 內心想法,「我一直都說做得開心就繼續做,不開心就回汶萊。大家都知道娛樂圈不是我唯一的事業,公司找我談續約,但我仍沒決定自己的將來,所以先拖著。」

吳尊強調汶萊才是他真正的家,看到他回家很開心,問他真的沒有想過退出嗎?他回答,「有一點想!因為我很想念家人,回到家很開心,另一方面是內疚,(因為)過去沒好好照顧爸爸,他的腰和腿有事也不能陪他看醫生。」

回顧過去5年,他說,「我本來就生活不錯,但自己可以照顧自己的生活是很有成就感。但同時那種滿足感是一半一半,因為失去的一半是沒有時間陪家 人,也失去了自由。我其實對演藝事業沒有信心,大部分的動力是來自我的fans,所以不會輕易說退出。我會繼續做,不過需要很大的自由,喜歡的工作才 接。」對於娛樂圈的工作,他說,「是要有犧牲……我很珍惜每一天在工作里學到的東西,對我日後做的每一個決定都有幫助,就算多辛苦都會用正面的想法去看每 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