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女主播「峰」面太突出 BBC掩蓋「真實的勇氣」

  • BBC氣象女主播蕾秋麥卡莉在前一節播報氣象時,還穿著一件非常緊身的罩衫,讓她的雙峰原形畢露,但下一節「真相」即遭到「掩蓋」。(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英國廣播公司(BBC)最近發生一起音神秘的「掩蓋」(COVEFR UP)事件:他們電視網的一名氣象女主播蕾秋麥卡莉( Rachel Mackley) 在早上七點那一節播報氣象時,本來穿著一件非常緊身的罩衫,讓她渾圓豪碩的雙峰原形畢露,「峰」面十分「凸」出。

但也許是因為它們太過顯眼了,可能讓人忘了今天的氣象內容是什麼,結果到了下一節播報時,觀眾卻發現她身上多了一件十分保守的條紋夾克,把本來「不辯自明」的真相給掩蓋起來了。

目前不清楚是因為電視台的主管下令蕾秋不要「揭露」太多,還是因為蕾秋自己覺播報室裡有點冷,所以她會自動加衣。不過著名的八卦網站Digital Spy曾經把蕾秋列名為電視界「最可觀的咪咪」之一,卻是事實。

有網友抱怨BBC的主管太鄉愿,剝奪了大家欣賞美好事物的權利。BBC拒絕就此事發表評論。

不過還好啦,因為早就有蕾秋的粉絲早這則播報畫面貼到網路了,現在就讓我們在這裡還原真相吧。

你遇過「男女不平等」事件?→歡迎來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